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 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到基层慰问复工复产企业的一线职工,调研工会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黄琪玉一行来到福建景丰科技有限公司、明一乳业长乐分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员工返岗、生产经营等情况,向保质保量为福建援鄂医疗队提供食品和生活用品的福建企业表示感谢。黄琪玉强调,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守牢复工复产企业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通过就业援助、职工返岗组织、困难帮扶、心理疏导等方式,及时帮助企业和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要关心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坚守疫情防控岗位的一线职工,做好走访慰问工作,为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加油鼓劲。

据悉,最近省总工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向省内知名企业采购了15种生活物资和家乡食品慰问福建援鄂医疗队,全覆盖慰问援鄂医疗队和省内定点医院一线的医务人员。此外,今年将新建100个医生休息室纳入省总工会办实事项目,将安排1000名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参加疗休养活动。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