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由福建籍词作家邹友开作词、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蒋舟作曲的歌曲《爱的桥梁》,经由福建省委宣传部选送,2月21日晚在央视三套综艺频道首播,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首批推出的全国五首抗疫公益歌曲之一。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组织了刘德华、韩磊、刘涛、黄轩、王鸥、马思纯、欧阳娜娜、娄艺潇等8位来自大陆和香港、台湾地区的歌手共同演唱该歌曲,并录制了歌曲MV。与此同时,香港歌手刘德华将录制演唱《爱的桥梁》粤语版在港澳地区进行宣传推广。

近期,省广播影视集团各电视频道、广播频率和网络广播电视台(海博TV)推出“抗疫英雄赞歌”,集中播放包括《爱的桥梁》等10首我省组织创作的抗击疫情主题歌曲,颂扬医护人员,致敬抗疫英雄,温暖鼓舞人心。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