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21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刘君华)记者从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福建交警今日公布曝光全省春运期间(1月10日至2月18日)被终生禁驾所有准驾车型驾驶人名单。

此次曝光的38名终生禁驾人员中,福建籍的驾驶人28人、外省籍的驾驶人5人、被交警查处时发现无证驾驶的5人。主要禁驾原因涉及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因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见附件一、二、三)。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相关人士介绍,当前,全省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加强与交通运输、卫健等部门协作配合,在确保疫情联防联控措施落实的同时,优化交通组织,改进查控方式,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道路交通保通保畅工作,确保重点物资运输畅通和人员车辆正常通行,切实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福建交警提醒,目前各地正在紧张有序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请驾驶人朋友按照各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尽量减少交通出行;确有必要出行的,及时关注路况信息及疫情防控期间最新交通资讯,合理规划行程;遇到检疫检查请主动配合、听从指挥、耐心待检,切勿穿插等候车队扰乱秩序。

QQ图片20200222112521

QQ图片20200222112538

QQ图片20200222112559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