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12日,省委书记于伟国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有关对台工作、政协协商和调研、新时代公安工作、办好社会主义学院、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汇报,提出工作要求和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站位,科学精准施策,着力落深落细,提高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对台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精准推进闽台经济合作,持续推进两岸应通尽通,落实落细台胞台企同等待遇,深化社会文化领域交流合作,努力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支持、保障政协组织全面实施好协商和调研计划,推动形成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社会关注政协协商的良好局面,为全省大局建言献策、凝聚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全面提升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推进法治公安建设,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队伍,强化公安工作保障,推进更高水平平安福建建设,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确保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接受党的领导。要整合办学资源、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创新教学方式、提升办学水平,不断推进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会议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扶引大龙头、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大力推进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批具有强大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集群,进一步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