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6日上午、7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建勇到省委网信办应急值班室、福建日报社、省广电集团,看望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网信干部和新闻工作者,并再三叮嘱他们要做好自我防护。

在省委网信办,梁建勇详细了解网信值班业务工作等情况,对全省网信系统的扎实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全省网信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做好防疫抗疫期间网上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有效回应社会关切和舆论关注,有效纾解社会情绪。

在福建日报社和省广电集团,梁建勇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主动出击、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公信力和引导力,多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及时发布信息,树立了积极正面的舆论导向,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梁建勇强调,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继续发扬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牢记新闻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多形式、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工作,深入宣传防控知识,挖掘报道防控一线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和好的做法,传播、弘扬正能量,鼓舞全社会树立战胜疫情的强大信心。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