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紧急通知!

泉州龙岩确诊人员

去过这些地方

速看!

泉州

截至2月3日24时,福建省卫健委累计通报南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9例,其中,水头2例、官桥2例、码头1例、梅山1例、英都1例、美林1例、仑苍1例。

上述病例在发病期间活动区域:

病例1:官桥镇周厝村、金庄街永生堂诊所、官桥镇内厝村

病例2:晋江机场、丰溪村第一卫生室、新世北酸菜面、谯琉村的顺昌鞋厂、梅山镇埔仔村

病例3:泉州动车站、官桥镇下洋村

病例4:码头镇大庭村、码头镇卫生院

病例5:厦门北站、水头镇劳光村、海都医院

病例6:水头镇仁福村、海都医院

病例7:英都喜来金酒店、英都镇良山村、英都中心卫生院

病例8:南安市行政服务中心、中国工商银行(南安柳城分理处)、咸饭牛肉(君悦酒店旁)、溪美社区卫生服务站、美林街道溪口村49号、美林桥附近洪濑鸡爪店、美林街道西美村、南安市中医院、南安市医院

病例9:泉州市湖心街凤山金院、仑苍镇联盟村

龙岩

根据龙岩市新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紧急通告,经调查,一名在湖南湘潭湘乡市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湖南籍患者,曾于2020年1月30日(农历正月初六)10时左右到14时期间,在龙岩万达永辉超市活动,主要活动区域为:干货区、饼干区、儿童玩具区等。

请该时间段有到过龙岩万达永辉超市购物的人员自觉居家隔离观察至2月13日,并请及时告知当地社区居委会(村委会),接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健康管理服务,不得外出。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及时戴好口罩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温馨提示: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人人有责。希望广大市民减少走亲访友和聚餐,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做好居家环境清洁,多通风、勤洗手,平衡膳食、稳定情绪,到人群密集场所应佩戴口罩,自觉发热时要主动监测体温。若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不适症状的,请戴好口罩就近到综合性医疗机构就诊并主动告知接触史(如有湖北往返、接触史请拨打120,由医疗机构专业处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