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春节临近,市民聚会增多,交警部门持续严查酒后违法驾驶行为。前晚,台江交警大队在福光南路与南光明港路交叉口设卡,1小时内查处2起涉酒驾驶违法行为。

当晚10时许,一名中年男子驾车经过设卡路段,发现有交警在查酒驾,试图绕行时被拦下。检测发现,该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81毫克/100毫升,达到醉驾标准。随后,交警将该男子带至医院抽血,进一步确定血液中酒精含量。该男子表示,当晚喝了两瓶啤酒,自认为没事便驾车上路了。

随后,民警又查处了一名涉嫌醉驾的司机。

这两名司机面临被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以及拘役并处罚金等处罚。

交警相关人士表示,春节临近,交警部门将加大力度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交警提醒驾驶员,酒后驾驶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头一天晚上如果饮酒较多,建议隔天不要开车出行。(记者 林春长)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