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如今的春节越来越没有“年味”了。这是当下很多人的真实感受。全家人一起精心准备大餐的温馨感少了,赶市场、囤年货、大扫除的快乐感缺了,贴门神、祭灶神、拜财神的仪式感没了……

年味,需要用特别的方式“找回来”!来家乐福,你要的年味,都在这!

满300减100 来家乐福把年带回家

1月16日至1月27日,家乐福华南区全场食品、日化用品、化妆品满300元立减100元,满500元立减150元;全场日用百货、纺织品(除家电)满150元立减50元。细则请见家乐福店内信息板或洽询工作人员。

满300减100 来家乐福把年带回家

除此之外,各大支付平台优惠券亦开始发放,助力您的年货采买。前方高能预警!1月13日至2月8日,顾客使用支付宝扫上图“福”字以及参与集五福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家乐福全场满200减10优惠券。1月13日至1月30日,在家乐福使用微信支付消费满80元,可获得一张全场满88元立减8元优惠券,使用时间为领券后第二天至1月31日。

满300减100 来家乐福把年带回家

注意啦!使用苏宁支付省更多!下载“苏宁金融APP”并绑定银行卡,在家乐福门店结账时出示“付款码”,新用户可享满40元减20元,老用户笔笔立减,最高188元。每月15日至16日半价日,苏宁支付用户还可享五折优惠,15元封顶。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满300减100 来家乐福把年带回家

为了充分满足市民们的年货采买需求,家乐福在春节前特别延长了营业时间,并增加了3至4倍收银员服务,只为带给您绝佳购物体验。即日起至18日,家乐福华南区门店夜市延长至23:00;1月19日至1月23日营业时间为7:00-24:00;春节期间不打烊,1月24日年三十7:00-18:00,1月25日年初一10:00-22:00,年初二至初七均正常营业。

满300减100 来家乐福把年带回家

和家人一起逛超市、囤年货,小伙伴们热热闹闹地围在一起嗑瓜子、聊聊天,也是一种团圆!让家和春节变得更有温度!家乐福实力助你过年味满满的春节!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