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月14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记者从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议案建议组获悉,至本次大会规定的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13日17时30分,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23件;截至14日下午4点,共收到代表建议642件。

本次大会期间,省人大代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紧扣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紧扣促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认真提出议案、建议。经对代表议案、建议进行初步分析,今年的代表议案、建议主要关注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海峡两岸融合发展、脱贫攻坚、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文化强省建设和社会事业等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对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大会主席团决定交由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审议结果依法向省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对于代表提出的建议,将交由有关机关和组织办理,并在法定期限内答复代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