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据预测,春运期间,全县道路旅客运输量将达9.1万人次,同比略有增长。为了切实营造武平县春运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确保2020年全县道路水路春运工作安全、顺利、便捷、有序,近日,武平县组织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春运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全县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就2020年春运安全工作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薄弱环节,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工作上严格细致,作风上坚定不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不断提高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整体水平。二要突出重点,落实责任。要进一步落实责任,确保运输安全和行业稳定;要切实加强运输组织,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强化联动机制,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对春运的影响;要进一步加强运输市场监管,确保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三要科学安排,统筹协调。要完善相关预案,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各单位要积极准备,针对今年春运的新变化、新情况,积极协调解决春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春运工作。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