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14日讯(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13日下午,福建省出版物监测与研究中心举行审读员聘任仪式暨座谈沙龙。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肖贵新出席仪式并向受聘审读员颁发聘书。这是该中心转隶福建省委宣传部以来首次举行的审读员聘任仪式暨座谈沙龙。

此次受聘的15位审读员均为新闻出版业界专家。会上,受聘审读员与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传媒监管处等处室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运用审读成果,为福建省新闻出版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进行了深入探讨。

肖贵新充分肯定了福建省出版物监测与研究中心的审读阅评工作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审读队伍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审读水平;要进一步与时俱进,加强网络和新媒体的审读监测;要进一步增强议题设置能力,更好运用审读成果。肖贵新等人还实地察看了该中心新投入使用的数字建设室和恒温实验室。

据悉,福建省出版物监测与研究中心是福建省委宣传部直属事业单位。该中心主要职责是对全省出版物,包括书、报、刊、电子、音像、网络出版、新媒体等内容、编校质量进行监测和印制质量检测。举行审读员聘任仪式暨座谈沙龙,是该中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一项重要举措。为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该中心高度关注新的宣传方式与重要的宣传阵地,增强了新媒体审读力量与学报审读力量,并注意审读员年龄梯次结构的合理性安排,进一步提升审读阅评工作质量。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