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新年伊始,省委军民融合办领导高度重视机关党风廉政建设。1月10日上午,省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全办处级以上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进行党风廉政教育,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省国防科工办主任林杰及班子成员一起出席会议。

会上,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省国防科工办主任林杰对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加政治意识。省委军民融合办责任大、任务重、使命光荣,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倍加珍惜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狠抓工作作风,切实正风肃纪。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做好省“两会”期间稳定和安全防范工作。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提高办文办会水平和质量。

三要树立机关良好形象,提高机关效能和实绩。结合办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倡导机关文明新风,组织好机关文化建设、志愿服务、慰问困难干部职工和老同志、工青妇群团活动。时近春节,全办同志要始终把纪律记在心里、挺在前面,过一个文明、祥和、平安、廉洁的节日。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