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省体育总会第七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9日在福州举行。换届选举中,中国知名女排运动员侯玉珠当选为福建省体育总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主席。

近百名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福建省体育总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和监事会。

在福建省体育总会第七届理事会的选举中,福建省体育局局长林作明当选为主席,副局长唐佑明当选为常务副主席,副局长李静、周耀龙,二级巡视员侯玉珠、马宏当选为副主席,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陈三平当选为秘书长,福建省体育局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高云清当选为监事长。

在新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中,侯玉珠引人注目。她是中国一名出色的排球运动员,是“五连冠”老女排的成员之一,以被称为“上手硬式勾飘球”的发球独步天下,曾获得奥运会、女排世界杯、女排世锦赛的冠军,并获得福建省劳模、五一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团中央新长征突击手、国家体育荣誉奖章等称号。退役后,她一直在福建省体育局工作。

林作明在会上表示,要充分发挥体育总会的纽带和助手作用;在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服务水平、促进体育交流等方面,加快体育社团改革,提高体育社团活力,让体育社团更多参与体育管理和体育服务;充分发挥体育行业组织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发展体育产业上的独特作用。(闫旭)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