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机构改革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近日,东山县举行森林防灭火有关职责移交工作,标志着该县的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正式划归应急管理局。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文生出席交接仪式。 

会上,编办主任曾国东传达了机构改革有关文件精神及森林防灭火有关职责。接着,陈启贤主任分享了森林消防工作心得,对森林消防专业队伍为东山县森林资源保护做出的贡献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森林防灭火有关职责移交给应急管理局后,所有森林消防专业队伍队员继续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应急演练,为该县森林防灭火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应急管理局局长林鸿添指出,在后续的森林防灭火工作中,森林消防专业队伍要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做好本职工作,为保护全县森林资源、生态环境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再建新功。最后也表态会带好这支队伍,不辱使命把我县森林防灭火工作扎实做好。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文生强调:林业部门要继续关心配合应急管理局森林防灭火工作,应急管理局要完善指挥体系和工作制度,理清职责,编制预案,发布信息,加强应急演练,进一步强化统一指挥,密切配合,把森林防灭火工作抓得更好、更有特色。 

会后,应急管理局领导与防火办、森林消防专业队伍全体人员召开座谈会。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