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3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12月30日,省委召开省级老领导座谈会。省委书记于伟国对老领导们作出的贡献表示钦佩,强调要学习老领导宝贵的精神品质和优良作风,用心用情关心关怀老干部,让老干部更加安心、舒心、暖心。省长唐登杰通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政协主席崔玉英等省领导参加会议。

省级老领导陈明义、黄小晶、袁启彤、游德馨、梁绮萍、林开钦、黄瑞霖、张明俊、方忠炳、王建双、黄文麟、陈荣春、陈增光、洪永世、贾锡太、黄贤模、金能筹、陈旭、刘德章、陈芸、王美香、马潞生、叶家松、袁锦贵、叶继革、马新岚、倪英达参加座谈会。大家表示,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拼搏进取、苦干实干,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成绩来之不易。大家围绕做好明年经济工作,以及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支持实体经济、实施乡村振兴、推进脱贫攻坚、保障和改善民生、发展海洋经济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老领导们的发言后,于伟国对大家长期关心全省发展,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体现了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支持和鼓励,我们一定抓紧研究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改进提高。

于伟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做好老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位老领导在不同时期为推动福建发展、增进人民福祉付出了艰苦努力,从领导岗位退下来后仍坚持以不同形式发挥作用、贡献智慧和力量,我们深感钦佩。我们要学习老领导宝贵的精神品质和优良作风,始终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探索实践,用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宏伟蓝图,全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两字牢牢记在心,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利益;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坚决反对“四风”,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于伟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关心关怀老干部,精准优化服务,让老干部更加安心、舒心、暖心。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