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2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 作为首届商博会配套活动,以“助力福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京东厂直优品计划福建启动大会在福州举办。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厂直优品计划将助力企业抢占未来制高点,促进地方产业和消费“双升级”。 

“京东厂直优品计划”是在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指导下,由中国经济信息社和京东集团携手共建,以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平台、京东优质电商平台为载体,扶持全国超过10万家工厂的一个专项计划。项目启动半年以来,在信用赋能、服务模式创新和优化地方营商环境等方面产生了良好效果,部分入驻企业销量和品牌认知度显著提高。 

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事业部副总经理蔡津津表示,新华信用平台提供的参会企业筛查和入驻企业信用评价服务有效降低了风险,对推动优质企业入驻“厂直优品计划”起到了保障作用。新华信用把以信用为基础的分级分类监管理念引入厂直优品计划,入选“京东厂直优品计划”的企业,必须通过第三方权威验厂和新华信用的信用评估。 

京东厂直优品计划福建启动大会由首届福建商圈(步行街)博览会暨消费品采购会组委会、中国经济信息社、京东集团主办,中国经济信息社福建中心承办,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福建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协办。参会企业涵盖服装服饰、汽车用品、家装建材、食品、茶叶等品类,多家企业现场提交入驻申请。 

京东集团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厂直优品计划总经理何大军介绍,“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具有开店快、扣点低、审核快等特点,可为入驻企业带来显著的销量增长和品牌提升作用。厂直优品计划将为优质产品制造企业与亿万消费者提供高效连接,实现优质产能与消费市场的无缝对接和相互促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