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根据厦门市翔安区安委会《关于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的通知》精神,细化落实部署要求,近日,翔安区商务局联合区公安分局、建设局、商务局、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供电分局、消防大队、新店镇对辖区内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 

首先,检查组组织对汇景购物广场的企业责任人、消防安全责任人及管理人、微型消防站长开展消防安全落实情况约谈,要求商场消防负责人开展消防培训,提示突出风险,明确工作责任,开展消防安全自评自查自改工作。 

随后,检查组深入汇景广场、人人乐超市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电气火灾、消防等方面安全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重点对商场的电气设施、消防设施、厨房燃气设施等设施进行了仔细查看。此次现场排查出的安全隐患主要包括:配电箱柜不规范、PE未连接、临时线路无防护等电气隐患,消防通道被堵塞占用、消防设备设施损坏等消防安全隐患。区商务局当场责令汇景购物广场立即整改,汇景购物广场负责人表示将按照要求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