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辉)农业农村部等八部门近日联合印发通知,公布第六批299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名单。福建共11家企业入选。

11家企业分别是:闽榕茶业有限公司、厦门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福建武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正山茶业有限公司、福建旭禾米业有限公司、福建省海新集团有限公司、立兴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和其昌竹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三都澳食品有限公司、宁德市金盛水产有限公司、福建省红太阳精品有限公司、福建阳光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

据悉,新认定的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都是各地多年发展起来的大型农业企业集团,平均总资产规模超过8亿元,平均销售收入(不含农产品专业批发市场的交易额)超过8亿元,平均税后利润超过5000万元。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