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陈旻 刘梦婕) 4日,2019中国报业技术年会在福州市开幕。会议为期3天,由中国报业协会、福建日报社主办,来自人民日报社、解放军报社、光明日报社、中国日报社等中央媒体、各行业报以及各省级报业集团、部分市级报业集团和业界技术公司的250多名技术代表共聚榕城,共商新时代报业融合发展的新举措、新经验。

本次会议围绕“融合·智慧·移动·安全”的主题,通过新媒体运营与创新论坛、信息技术业界公司代表的专题报告、技术演讲和圆桌对话等活动,鼓励报业技术工作者把握技术趋势,让新技术赋能媒体融合、助力全媒体建设。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将不断深化媒体融合、巩固和提升报业技术水平,继续发挥党报引领作用,为党的新闻舆论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表彰了第五届“中国报业十佳技术工作者”“中国报业媒体融合、信息化和网络安全项目优秀案例”“2019中国报协技术优秀论文”“2019中国报协技术创新企业”“2019中国报协技术创新人才”和“2019全国报协优秀技术工作者”等。福建日报社的“集团一体化云基础设施支撑平台”荣获“中国报业媒体融合、信息化和网络安全项目”特别奖。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