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1月20日下午,由厦门市应急管理局连坤明局长带队,联合市消防支队、市政园林局和公安等部门,对第28届金鸡百花节重点活动场所华润万象城开展安全检查。市应急局郑宝华副局长,基础处洪清志处长,思明区应急局王东旭局长等参加检查。

检查组逐一深入餐饮店厨房,详细检查了燃气管道铺设、消防通道位置及报警装置的设置等情况。检查组针对具体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连坤明局长强调:一是华润万象城作为金鸡百花节众多电影展映的场所,更要提高认识,安全问题要引起绝对重视,确保万无一失。二是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检查出的问题立即汇总上报总负责人,能整改的马上整改,一时无法整改完成的要安排专人盯守,加强巡查。三是各部门根据职责,对企业进行检查指导,督促隐患整改,并及时跟踪汇报,确保金鸡百花节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