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019年8月3日,2019年国家杰青建议资助项目申请人名单正式公示,共有300人入选,不过那仅是建议资助人名单,还需要通过评审委员会的评定。

距今3个月过去,2019年国家杰青的最终评定结果已经确定。

从近几年国家基金委公布的最终名单来看,基本上每年都有1-2名国家杰青建议资助申请人未能通过最终的评审委员会评定,其中2013-2017年每年均有2人未能通过评定,2018年仅有1人未能通过。2019年有4人未通过,创历来新高!

从最终名单看,北大共有22人入围,位居第一。清华大学共有14人,紧随其后。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超过10人。

福建高校有7人进入名单。

2019年国家杰青项目最终立项名单(福建)

2019年国家杰青正式公布!福建这些人上榜

2019年国家杰青正式公布!福建这些人上榜

2019年国家杰青正式公布!福建这些人上榜

国家杰青全称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是国家为促进青年科学和技术人才的成长,鼓励海外学者回国工作,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带头人而特别设立的科学基金。

(来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广州教育头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