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连日来,上杭县公安局组织100多名民警、辅警深入到我县城乡100多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向全县5万多名中小学生和幼儿开展“百警进百校•共育文明花”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由县公安局民警、辅警组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宣讲队”通过采取邀请学生进警营、组织民警进校园等形式,以“小手拉大手•安全一起走”为主题,内容包括举办一场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开展一次交通安全图片展览、播放一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片、发放一本交通安全知识手册、举行一场文明出行宣誓承诺等“五个一”的宣传活动。每到一处,民警们都结合各自学校实际情况及校园周边坏境,通过“五个一”活动并结合近期交通事故真实案例,对比交通规则,剖析事故原因,面对面向学生进行分析提示和教育引导,从而增强了安全教育的宣讲效果,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