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让退休干部感受改革开放的成果,福建省应急管理厅于10月22日组织退休干部前往长乐滨海新城开展重阳节活动。

上午,退休干部们依次参观了福州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数字中国会展中心、网龙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并在参观中详细了解了近年来长乐滨海新城在城镇建设中取得的成果以及今后的规划蓝图。

下午,大家来到长乐恒申合纤科技集团,通过陈忠总裁介绍,了解到该企业的成长历程以及站在国家层面打破国外垄断所肩负的责任担当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在随后召开的老干部座谈会上,郭金星总工程师代表郑李亭书记、刘琳厅长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请他们将这份问候与祝愿带给因种种原因未能到场的老同志,希望老同志们发挥经验丰富、接触面广,在干部群众中威望高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省应急厅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切身感受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直接运作下,长乐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对国家、社会以及应急厅的未来充满信心。

福建省应急厅组织开展退休干部重阳节活动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