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日前,由省工信厅组织编制的《2019年省级智能制造重点项目》公布,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第8.5代新型半导体显示器件生产线新型应用技改项目”、福建长源纺织有限公司的“功能性多组分混纺纱线智能化生产车间项目”、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网络通讯产品数字化和网络化工厂”等221个项目入选。

据介绍,此次入围的省级智能制造重点项目包括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与样板工厂(车间)项目、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项目、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项目、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项目、重大短板装备项目等5种类型。省工信厅有关人士表示,入选项目原则上是省级智能制造相关项目的重点支持对象,同时也作为本年度申报国家相关项目的优先推荐对象,地方配套政策对省级智能制造重点项目也应给予优先支持。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