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莆田市应急局范玉水局长走访鞋业“白名单”企业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稳鞋企促升级新十条措施,深入开展“百名干部挂百企”活动,10月9日,莆田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玉水带领挂钩干部至仙游县走访莆田市龙翔鞋业有限公司、仙游县亿承鞋业有限公司等两家白名单挂钩企业。

范玉水从“我们能为企业做什么”和“企业需要我们做什么”两个角度,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宣传市政府惠企相关政策。

此次走访,莆田市应急局推动枫亭工业园区管委会统筹考虑龙翔鞋业扩产用地问题,对亿承鞋业申报人才补助及新设备补贴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跟踪推动。

范玉水强调,莆田市应急局挂钩干部要加强动态服务,把市政府的惠企政策宣传好、利用好,切切实实地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为推动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