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思明)12日,省领导胡昌升、梁建勇带领省直和厦门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会同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陈道明,副主席、分党组书记张宏一行,在厦门检查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步入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四期B8B9馆,这里正在进行最后的装修收尾工程,面积达1万平方米的无柱式主展厅,即将作为电影节颁奖典礼主会场交付使用。省领导和中国影协领导实地检查了装修施工、动线设计、场地布置等情况,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在随后举行的对接协调会上,省领导对各项筹备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表示肯定,并对最后攻坚阶段工作展开部署。省领导指出,现在距离电影节开幕不到两个月时间,要尽快完成场馆布置、提升周边环境、强化安保意识、细化流程方案、掀起宣传阵势、营造热烈氛围,全力以赴把金鸡百花电影节办成举世瞩目、全民共享的艺术盛会。

中国影协对福建省、厦门市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协会领导表示,作为长期固定落户地方办节的开山之作,本届电影节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希望在福建省和厦门市的支持下,做好筹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以本届电影节的成功举办,促进协会和地方的长期互利互助合作,助力厦门打造“影视文化之都”,推动福建影视文化产业实现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