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省统计局为离休干部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福建省统计局有两位离休老同志获此殊荣。

近日,福建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旺带领局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人,带着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带着全局干部职工的深情厚意来到离休干部宫云汉、顾诵棠家中慰问、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在向两位老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时,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旺仔细询问两位老同志的身体、生活状况,与他们话党恩、拉家常,共同回忆新中国统计走过的光辉历程和福建统计的不平凡之路,张国旺代表局党组向荣获纪念章的两位离休老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老一辈统计工作者的辛勤探索和奉献,感谢老同志为福建统计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为统计事业发挥余热,献计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最后祝两位老同志家庭幸福、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建国前就入党、已经有70多年党龄而今已92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宫云汉对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说自己的生命历程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如何把一穷二白的旧中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的新中国的过程,见证了新中国统计从无到有到完善的过程,也见证了新中国福建统计走过的艰辛而又辉煌的历程!他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同时表示作为老统计人,永远是统计大家庭的一员,将一如既往地关注福建统计事业,奉献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光和热,为福建统计事业添砖加瓦!(福建省统计局供稿)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市推进漳汕高铁用地要素保障工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