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9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近日,省发改委批复成立“6·18”协同创新院产业技术分院6家。分别是依托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泉港石化研究院、福建农林大学园艺学院、闽江学院互联网创新研究中心、三明学院和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紫金矿冶设计研究院成立的涂层材料、先进高分子材料、茶产业、电子商务、氟化工产业和金铜产业等分院。目前,我省“6·18”协同创新院产业技术分院共有19家。

下一步,省发改委将积极指导分院进一步网聚相关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创业创新创造平台、创新性企业等高端创新资源,深入开展创新成果转化、行业公共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和交流以及创新型企业孵化等工作,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协同创新体系,为我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