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19年“两节”假日旅游工作部署会。

会议强调,今年国庆、中秋假日,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充分认识做好假日旅游工作的重要性,将安全作为假日旅游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隐患排查,牢记预防预警意识,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开展文化和旅游经营单位的安全隐患大排查,特别是对可能发生灾害的景区进行一次系统全面的排查,同时要把文物安全放在文物工作的首位,排除隐患、强化应急准备。要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规范旅游经营行为,对“低价游”等三种行为进行重点查处;开展市场专项整治,深化以“放心游福建”服务承诺为核心的综合监管机制,及时有效处理游客投诉,加大教育培训和文明旅游宣传引导,确保各个接待环节的服务质量。要推出丰富多彩、参与性强的文化和旅游节庆活动,做好自驾游、探险游、自助游等个性化旅游活动的服务引导工作,推出丰富多彩的“全福游、有全福”优惠措施和精品线路,并充分利用各大媒体不断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吸引更多海内外游客来闽休闲度假旅游。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