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州仓山区人民法院发布悬赏执行公告悬赏金人民币10000元整!

福建人,记住这4张脸,看到他们立即举报!

为充分利用社会力量查找被执行人财产及线索,有效的执行生效法律文书,维护法律权威,现根据申请执行人高娟的悬赏执行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二十二条规定,特发布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悬赏执行公告

执行案号:(2017)闽0104执577号。

执行依据:(2016)闽0104民初5138号民事调解书

涉案标的:200000元及利息。

涉案未执行标的:200000元及利息。

福建人,记住这4张脸,看到他们立即举报!

被执行人:陈建灯

公民身份号码:

350125197412213817

男, 1974年12月21日出生,汉族,住福建省永泰县拔乡福长村下庆26号。

福建人,记住这4张脸,看到他们立即举报!

被执行人:王碧莲

公民身份号码:

350124197907214524

女, 1979年7月21日出生,汉族,住福建福州市仓山区公园西路15号状元府小区2#楼1001单元。

凡向仓山区人民法院提供被执行人线索而成功拘留被执行人的,视为悬赏条件达成,仓山区人民法院将依法给予发放悬赏金人民币10000元整。举报电话:0591-88265376/17706918055

本院郑重承诺:对举报人及其提供的被执行人财产线索严格保密。

平潭综合实验区人民法院发布悬赏公告

平潭法院在执行申请执行人吴彩英与被执行人高品琳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执行依据:(2018)闽0128民初4308号民事判决书],被执行人高品琳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申请人吴彩英提出悬赏执行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二十二条规定,特发布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福建人,记住这4张脸,看到他们立即举报!

被执行人:高品琳,女,汉族,1975年1月19日出生,住福建省平潭县苏澳镇五一村过溪18号,公民身份号码:3501281975****1663。

涉案标的额:10万元本金及相应利息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藏匿住所并由法院采取强制措施拘留到位的,申请人自愿支付悬赏金1000元;向本院提供有效财产线索(不含本院已经掌握的财产线索)并执行到位的,按执行到位额的10%比例予以奖励。本院将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打击报复。

平潭法院在执行申请执行人林文与被执行人曾方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执行依据:(2017)闽0128民初3109号民事调解书],被执行人曾方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申请人林文提出悬赏执行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二十二条规定,特发布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福建人,记住这4张脸,看到他们立即举报!

被执行人:曾方,男,1987年3月13日出生,汉族,住福建省平潭县中楼乡大坪村大坪23号,公民身份号码3501281987****2914。

涉案标的额:60万元本金及相应利息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藏匿住所并由法院采取强制措施拘留到位的,申请人自愿支付悬赏金1000元。本院将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打击报复。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