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为深刻吸取今年国内多起事故教训,南靖县“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强化底线思维和源头治理,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全县危化品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一是重点企业不放松。深入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大检查,挖掘排除大量深层次的事故隐患,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深刻吸取近期爆炸事故的经验,紧盯全县危化品生产经营企业、加油站、化工、重大危险源企业,通过专家体检、分级监管等形式开展全覆盖安全大检查。

二是执法检查不停顿。牢牢抓住应急管理工作的基本盘、基本面,紧盯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坚持执法检查不停顿,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三是风险管控不懈怠。近期,南靖县召开全县危化品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制意识、风险意识和事故教训的警示教育专题会,从“为什么干,该怎么干,干不好怎么办”三个方面部署下半年危化品领域安全大检查工作,强化夏季高温汛期台风期间风险管控,做好重点部位、重点设备的检查,提升企业本质安全。

责任编辑:陈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危化品安全生产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