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实习生 林沁鋆)记者15日从省总工会获悉,首批26家省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通过评价考核即将挂牌,包括我市的闽清七叠温泉度假村、永泰香米拉温泉酒店、福州贵安温泉度假村。预计年内全省各级工会组织的职工疗休养活动可惠及一线职工10万人。

按照省总工会等多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福建省职工疗休养工作的意见》要求,我省职工疗休养对象为一线在职职工,其中优秀技术工人、长期接触有毒有害因素职工、患职业病的职工,以及苦、脏、累、险等艰苦岗位作业职工等4类对象优先安排。职工疗休养所占用的工作日不得抵充国务院规定的职工年休假假期。

据了解,近日市总工会已组织10批共600位一线职工,在福州市一线职工疗休养基地参加了为期3天的疗休养活动。接下来,我市还有240位一线职工将赴省职工疗休养基地,参加省总工会组织的疗休养活动。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