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普通高招艺术类和体育类高职(专科)第一次征求志愿将于今日8时至18时填报。

今日8时前,征求志愿计划将在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eeafj.cn)上公布,考生可登录网站查询。尚未被录取且有意向参加本次征求志愿填报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及时上网填报。征求志愿设16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专业志愿,实行专业志愿平行投档。

又讯 我省高职扩招补报名将于25日开始。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此次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2个阶段。报考人员于25日至28日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高职扩招专项”,进行网上账号注册并预报名。此外,今年退役的军人还可于10月9日至11日补报名。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