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2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本周高温持续霸屏,12日起3天市区最高温像是约好了,齐刷刷站上35℃高温线。大家除了做好防暑降温功课,还需防范雷阵雨。

11日,市气象台一早便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热浪袭人,再加上近期空气湿度大,11日下午,福州上空由艳阳高照转成乌云密布,伴随着大风,大雨倾盆而下,带来阵阵清凉,为大家解暑消热。

省气象局首席气象服务专家杨林解释说,11日福州天气之所以如此“热情”,是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外围环流下沉影响所致。

12日起3天市区气温依然位居高位,市区最高温、最低温像是商量好了,最高温统一为35℃,最低温设定为27℃。虽然12日起3天市区气温较昨日有所缓解,但仍属高温天气,大家防暑降温的功课不能松懈。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