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省直机关开展警示教育“大家谈”活动

9日上午,福建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省直机关警示教育“大家谈”活动。新华网发(福建省直机关工委供图)

新华网福州8月10日电(蒋巧玲)9日,福建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省直机关警示教育“大家谈”活动,省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厅级干部,省直单位部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等参加活动。

此次警示教育“大家谈”活动以“忠诚守纪、担当作为”为主题,共有6位同志进行重点发言,4位同志作书面交流。他们结合自身经历,既谈了参加警示教育的心得体会,也表达了将把接受警示教育的触动转化为勤政廉政、干净担当的决心,把被动的“看”和“听”转为主动的“思”和“悟”。

据悉,本次省直机关警示教育“大家谈”活动,是省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警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和举措。2018年10月9日以来,省纪委监委联合省直机关工委已分两批次在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忠诚守纪、担当作为”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共有312场次、12904人次参加,对象包括省直有关单位领导干部、重要工作岗位负责人和近三年新录用的公职人员。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冷冻烤鳗首次通过中欧班列(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