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9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刘君华)记者从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福建交警今日发布全省七月份运输企业“红黑榜”,这是日前对全省的道路运输企业进行排查梳理后,从车辆数在20辆以上的公路客运、旅游客运、危化品运输、中重型货运四类企业中,梳理出的单车道路交通违法率较高的企业和无车辆道路交通违法的企业。

福建交警提示,安全是运输企业的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按照《安全生产法》、《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运输条例》、《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严格车辆和驾驶人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是运输企业的法定责任,对运输企业不履行安全主体责任的,企业负责人、直接责任人应当依法承担法律责任。希望所有运输企业牢固树立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切实承担社会责任,刻不容缓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车辆安全维护检测,加强驾驶人教育管理,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履行应有的责任。

360桌面截图20190809203308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加速培育省级两岸标准共通试点项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