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8月3日,海西地产采购联盟12周年暨福建房地产人力资源协会采购分会3周年庆祝大会在福建奋安铝业集团举行。来自福建、湖南、广东、江西、海南、陕西、重庆等地的各大地产采购联盟会长、地产商、地产招采职业人、业内专家学者等近200位嘉宾相聚一堂,围绕“携手合作 资源共建共享”大会主题,共商行业新发展。海西地产采购联盟会长张仁胜、福建省房地产人力资源协会会长庄跃京、奋安铝业集团总裁黄秀华出席活动并致辞。

海西地产采购联盟活动-1266

张仁胜介绍了海西地产采购联盟的发展状况,并分析了当下地产业的形势变化。他表示,目前地产发展趋势呈现出行业集中、百强扬帆、多元化、信息化、职业化的特点,地产采购人员的培养目标向专业化、职业化、年轻化、运营化、系统化转型。希望广大业者坚定信心、加强学习、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地产事业更加辉煌的明天。

海西地产采购联盟活动-1415

庄跃京表示,地产招采队伍当前面临人才过剩的危机,众多房企直接同供应商达成了战略合作,对招采业者的要求不断提升变化,协会会员应密切关注地产企业发展动向,提高自身就业本领,协会将一如既往发挥平台作用,为会员们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海西地产采购联盟活动-1534

黄秀华表示,奋安铝业是全球最大的铝型材生产企业之一,注重创新研发和市场需求,自主创造了“永不坠落”的一体化门窗,为地产商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产品,希望广大招采人才和地产商与奋安铝业持续深化合作,携手建设百姓美好幸福的生活家园。

海西地产采购联盟活动-1648

会上,中国采购商学院院长宫迅伟作题为《采购人的职业生涯规划》的精彩演讲,以理论结合实际为采购人员阐明了职业发展方向。福建奋安集团、广东宏宇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天成华美软装艺术有限公司、厦门岭华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带来了铝材、陶瓷、装潢设计等产品及业务推介。

海西地产采购联盟活动-1785

活动现场,广东宏宇新型材料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何荣华、深圳天成华美软装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坤、厦门岭华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平、福建省广盛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宣旭、厦门星充新能源有限公司业务总监胡爱珍、杭州正华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区域经理唐忠海、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区总经理廖立安、明源云采购福建总经理陈劲宇、嘉兴俊发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伟等省内外企业负责人到会祝贺。

当天,与会嘉宾们还参观考察了奋安铝业打造的“中国南方第一栋被动房体验中心”及中国门窗艺术馆。晚间还举行了盛大晚宴庆典,企业代表们精心准备的歌舞才艺轮番上演,招采业者同供应商相谈甚欢,气氛热烈,为此届大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海西地产采购联盟及福建房地产人力资源协会采购分会目前有地产会员企业100多家,会员达500多人。协会通过传播专业知识、组织工厂考察、沟通采购心得等各项活动,为房地产业及建筑业招标、成本、采购职业者搭建起共同学习进步的社会公益平台。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