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省佛教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龙岩举办

海峡网8月2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梁熙 通讯员 黄锦)7月30日,“不忘初心·爱国爱教”福建省佛教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龙岩市举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翁雄宇,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副厅长张东晖,龙岩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春,省佛教协会常务理事和居士代表出席活动。

晚会现场,翁雄宇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佛教界朋友致以诚挚问候!他说,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也是福建省佛教事业健康发展的70年。他希望全省佛教界以本次系列活动为契机,继续弘扬和秉承“不忘初心、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信教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牢牢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拓展与社会主义国家相适应的深度与广度,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晚会围绕“不忘初心·爱国爱教”为主题,以佛教界特有的方式,通过梵呗、歌剧、歌曲、舞蹈、古琴、南少林武术、情景剧表演等多种形式,展现新中国“壮丽70年”的风雨历程,讴歌在“新时代”奋斗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晚会现场还举行了全省佛教界助力革命老区建设捐赠善款仪式。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