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煤监局纪检组长林常青带队到三明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7月23日至26日,福建煤监局纪检组长林常青一行到三明永安市、大田县围绕“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和事故调查等工作廉政制度规定贯彻执行情况”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组织召开了2场座谈会,与三明地区市县两级部分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县级政府、部分煤矿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并深入省能源集团永安煤业公司仙亭煤矿,实地调研了煤矿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深入了解掌握我局监察执法人员在开展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和事故调查等工作中依法依规履行职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遵守有关纪律规定以及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等受福建煤监局委托事项的监督管理和制度机制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基层煤管部门、煤矿企业对我局安全监察执法、事故调查等工作的意见建议,交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做法和经验。

通过调研,进一步找准我局党风廉政建设的薄弱点和风险点,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升机关日常监督实效,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制度机制,为我省创造安全稳定的煤矿生产形势和社会环境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