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肖榕) 26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福建省代表团成立大会在福州举行。

会议指出,要始终牢记体育人的初心和使命,高标准完成参赛任务,全面做好保障工作,借势带动全民健身,努力在青运会赛场上顽强拼搏、勇创佳绩,为新福建建设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值得一提的是,省体科所在成立大会后还组织开展了“福建省参加二青会反兴奋剂教育拓展活动”,共计有150名参加决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活动。

截至20日,我省共有1376名运动员报名参加25个大项666个小项的比赛,通过预赛的激烈竞争,954名运动员获得决赛资格。在先期已决赛完毕的各项赛事中,我省运动员共斩获29枚金牌、21枚银牌、26枚铜牌,成绩不俗。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8月8日至18日在山西省举办,共设49个大项1868个小项。其中,竞技体育项目1445个小项、冰雪项目230个小项、群众体育项目99个小项、全能项目94个小项。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