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2019年福建省本二批志愿填报咨询会7月8日起举行

海峡网7月5日讯(东南网记者 张立庆)由福建高考信息平台福建高考举办的“2019年福建省本二批志愿填报咨询会”将于7月8日-14日在福建省7地市举行。

备受福建考生及家长关注的30多所省内外本二院校都将亮相咨询会现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面对面的招生录取咨询服务,指导考生进行志愿填报。咨询会坚持公益性和服务性原则,不向考生、家长和参观者收取任何费用,本二线上、本二线下20分、艺术、体育类考生均可参与。

到现场的同学免费领取福建高考信息平台编印的《2019年福建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指南发布了近三年在福建省招生院校的招生计划、投档最低分、近三年全国本一院校在闽招生录取情况分析、近三年全国本二院校在闽招生录取情况分析等内容。

据了解,今年福建高招咨询会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2019年福建省(本二批)志愿填报咨询活动行程表

7月8日上午8:30-11:30 南平文体路室内训练馆(延平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

7月9日上午8:30-11:30三明梅园国际大酒店(B厅)

7月10日上午8:30-11:30漳州大酒店(大宴会厅)

7月11日上午8:30-11:30厦门华厦学院

7月12日上午8:30-11:30莆田海源国际大酒店(海辉厅)

7月13日上午8:30-11:30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7月14日上午8:30-11:30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部分参会院校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福建工程学院、福建江夏学院、闽江学院、闽江学院海峡学院、泉州师范学院、莆田学院、三明学院、闽南理工学院、武夷学院、宁德师范学院、福建商学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福州理工学院、厦门华厦学院、厦门工学院、阳光学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闽南科技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无锡太湖学院、宁夏理工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吉林财经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