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 外交部福建全球推介活动今日在京举行

生态福建 丝路扬帆

外交部福建全球推介活动今日在京举行

海峡网7月5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兰锋 周琳) 今日,外交部福建全球推介活动将在外交部蓝厅隆重举行。

推介活动以“新时代的中国:生态福建 丝路扬帆”为主题,将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展现福建深入实施生态省战略、持续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举措成效,展现福建发挥多区叠加优势、努力打造对外开放新格局取得的主要成果,让更多各国朋友进一步了解福建、感受福建,更好促进福建与世界各国的友谊与合作。

这是外交部为全国各省(区、市)举办的第19场全球推介活动,多国驻华使节、国际组织代表及部分世界500强企业、知名跨国企业负责人、台港澳侨代表和中外媒体记者等将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