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运动健身进万家”启动

福建“运动健身进万家”启动

海峡网6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文/摄)昨日,福建省“运动健身进万家”暨奥运冠军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在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包括开幕式、暖场表演、体育展示(如图)、趣味运动会、国民体质测试与科学健身指导等环节。

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今年开始,将对此前开展的“全民健身百村行”活动进行全面提升,并更名为福建省“运动健身进万家”。活动地点从此前的农村向城市的街道、社区辐射,使全民健身活动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当中。

“我省‘运动健身进万家’暨奥运冠军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特别有意义,不仅活动项目特别多,而且活动特别好玩!”里约奥运会冠军、福州市排球名将徐云丽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鼓励群众多参加运动,提高全民健身幸福指数。

据悉,从2015年开始,我省连续4年开展“全民健身百村行”活动。截至去年,该活动共举办32站,吸引全省31个乡镇400余个行政村参与,参加活动人数近4万人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