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9日讯,9日下午,福建省防指召集有关部门会商分析持续性强降雨态势,再次部署防御工作。

根据防汛、气象、水文会商研判, 今天下午到夜里,三明宁德龙岩三市、南平大部、福州大部、泉州(德化、永春、安溪)、漳州(华安、南靖)有暴雨。其中三明大部、南平(邵武、顺昌、延平)、龙岩(长汀、连城、武平、上杭)有大暴雨(累积雨量50~120毫米,局部可达250毫米),并伴有强对流天气。根据气象预测的降水情况,省水文局估报闽江沙溪(沙县)可能发生超保洪水,沙溪上游(永安)可能超警1m(低于保证1m)。

据了解,本轮降水过程时间长、雨区集中、局部雨量大,一定要警惕强降水可能引发的中小流域洪水、山洪、城市涝渍和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还需要注意强降水的叠加相应。

福建省防指再次会商分析持续性强降雨态势

9日16时—10日8时降水预报

福建省防指再次会商分析持续性强降雨态势

10日8时—11日8时降水预报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