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 2019年安全生产月 漳州用这种方式启动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6月1日上午,漳州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漳州古城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出席活动。

据了解,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旨在通过重点行业领域问题整改、典型宣传、隐患曝光和网络宣传、知识普及、有奖举报等方式,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基层和企业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此次“安全生产月”期间,我市还将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讲、“安全宣传咨询日”线下线上活动、安全警示教育和科普宣传、应急预案演练等一系列活动,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启动仪式上,颁奖嘉宾为全市小学生安全歌曲大赛的获奖者颁奖。据悉,此次安全歌曲大赛由市安办、市应急管理局、市教育局和漳州人民广播电台于4月至5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经过县区初选和市级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26个,优秀组织奖6个。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