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 今年旅游总收入已超2千亿元

福建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 今年旅游总收入已超2千亿元

福建文旅厅召开“全福游、有全福”品牌建设工作推进部署会

海峡网5月29日讯 (人民网记者 郑窈)为加快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扩大福建文化和旅游影响,做大做强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于29日上午召开“全福游、有全福”品牌建设工作推进部署会。

会上获悉,2018年,福建注重整合旅游资源,强化旅游区域协作,创新营销方式和手段,精心打造世界茶乡、神奇土楼等一批文化旅游品牌,向世界展示了“清新福建”魅力形象,深化了福建与世界各国旅游文化交流合作,促进了旅游经济指标持续高位增长。全省旅游总人数和总收入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入境旅游人数继续保持全国第5位。2019年1-4月,福建接待国内外游客7905.81万人次、增长14/6%,实现旅游总收入2142.10亿元、增长22.9%。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文化为旅游提升魅力,旅游为文化增添活力。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是福建对“清新福建”内涵的进一步挖掘,凸显了福建说走就能走的便捷交通优势,全方位展示了福建多彩多元的文化,特别是福文化的独特魅力,对于迅速做热旅游市场、推动文旅深度融合、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扩大福建文化和旅游影响力、讲好福建故事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