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心脏病困难职工可获公益救助 最高享不超3万元资助

海峡网5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由省总工会、省立医院和白求恩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的“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心脏外科专业委员会福建省心脏病爱心捐赠公益救助项目”近日启动。该项目计划在2020年内完成40例符合条件的心脏病患者的救治,向每名患者资助手术所需医保以外的自付费用最高每例不超过3万元,目前省立医院为救助项目唯一指定医院。

据了解,目前先心病手术已不是难题,然而很多贫困家庭因经济条件差,容易忽视治疗,错过了最佳手术时机。目前先心病手术费用在2万元~3万元,若能申请到公益救助,就可大大降低个人所付的费用。

我省纳入全国总工会档案和地方档案管理的患先天性心脏病和后天性心脏病的困难职工或其直系亲属,在省立医院手术治疗都可申请救助。救助时间自2019年6月至2020年12月。符合申请条件的患者可携带相关证明材料至各县(市、区)总工会进行申请。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