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福建省妇联主办,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海峡姐妹杂志社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闽籍女性发展大会”18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体育界的女性代表,福建众腾俱乐部心相印女篮球星林青容、罗玉涵出席当天活动,并为庆典活动录制祝福。

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闽籍女性发展大会举行

林青容、罗玉涵代表心相印女篮出席

“在这奋斗者的新时代,福建妇女同样巾帼不让须眉。”陈铁晗在致辞中表示,海内外闽籍优秀女性传承八闽大地的钟灵毓秀,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建功立业。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闽籍女性发展大会”是官方主办的大会。在主旨演讲环节,福建省海外妇女联谊会会长、厦门永同昌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爱钦以《感恩时代造就了我》为题,讲述了她的创业历程,希望以此歌颂伟大的祖国。香港期刊传媒公会创会主席、镜报月刊执行社长徐新英讲述了从自己“钢琴转型媒体”的故事。福建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三盛集团执行董事程璇在演讲中呼吁,在新中国的旗帜下成长,个人和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发展的大好环境,“女企业家更要懂得感恩,懂得回馈国家、回报社会”。

赞助单位、恒安集团女性健康产业发展部总监金蓓蓓为大家分享恒安与家园共同成长的故事。金蓓蓓指出,恒安集团愿意与闽籍女性,在女性健康产业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价值共创、利益共享,共创未来。

而作为福建体育届的代表,WCBA福建众腾职业篮球俱乐部也受邀其中,俱乐部派出旗下心相印女篮球星林青容、罗玉涵出席大会。WCBA福建众腾职业女篮俱乐部是福建职业体育的新鲜力量,旗下心相印女篮是闽派风格显著的球队。2018年在“福建球王”龚松林的带领下福建女篮重返阔别6年之久的顶级联赛——WCBA。

出席当天活动的球星罗玉涵表示:特别感谢主办方邀请我们参加省妇联主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祖国越来越好,也希望福建心相印女篮在龚指导的带领下越来越棒。

林青容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作为福建心相印女篮的一份子,她要用更努力的训练和更拼搏的场上表现,诠释福建的巾帼魅力。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