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中国(福建)消费品全球采购交易会18日上午将举行

海峡网5月13日讯 (人民网记者 曹松)记者从12日福州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二届21世纪海丝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期间,福建省贸促会将举办“2019丝路中欧投资论坛”“第十四届中国(福建)消费品全球采购交易会”等论坛及采购对接活动。

5月18日上午9时至12时,第十四届中国(福建)消费品全球采购交易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01会议室举办。本次采购会紧抓“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机遇和商机,充分挖掘中国与“海丝”沿线国家间的贸易潜力,广泛邀请英国、韩国、日本、墨西哥、俄罗斯等18个国家的40家国际专业采购商及27家国内从事跨境电商的专业采购商进行现场采购对接,上述采购商将与海交会的参展商及福建省相关出口企业进行一对一的采购洽谈,采购项目涉及纺织鞋服、家装工艺、家具建材、家居用品、电子消费品、妇幼婴童产品等福建省优势产业的数十种商品,为福建省的生产企业创造更多销售订单。

5月18日14时至17时,2019丝路中欧投资论坛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09会议室举办。论坛期间,中国欧盟商会华南分会主席及福建省发改委领导将就“欧盟在中国投资前景”和“福建省营商环境、‘六区’推介”主题进行主旨演讲。本次论坛的举办将探究深化中欧投资合作,为中欧开展电子信息、科技创新、生态环境、能源等领域的贸易投资合作搭建新的对话平台,同时也将为福建省拓展对欧投资贸易渠道,促进闽欧经贸合作创造新的机遇。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