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本网记者)2019“怀来杯“·迎冬奥武术大会”于2019年5月1日至3日在河北省怀来县隆重举行。此次武术大会共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区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项目包括拳术、器械、单练及散打等,内容丰富,涵盖范围广。

闽侯县传懿石井搏击俱乐部为漳州市石井搏击俱乐部(总部)的分部,特派许俊煊、许俊煊、叶烁三名队员和总部的戴裕谦一名队员一起参加本次全国武术大会,一举斩获4枚金牌。其中,许俊煊荣获男子散打30公斤级A组冠军;赵康淳荣获男子散打30公斤级冠军;叶烁荣获男子散打30公斤级B组冠军;戴裕谦荣获男子34公斤级冠军。

QQ图片20190507101246

据悉,漳州市石井搏击俱乐部总教练许文明和传懿石井搏击俱乐部总教练赵聪峣制定了周密的战术安排。许峻煊、叶烁、赵康淳、戴裕谦凭借敢闯敢拼的“石井搏击精神”结合战术安排,过五关斩六将,成功入围决赛。决赛局,霸气十足的许峻煊运用重拳重腿战术,仅20秒就成功击倒对手技术优势获胜;身材看似瘦小,却勇往直前的叶烁采用快拳快腿战术和灵活机动的步法移动战胜对手,以大比分领先优势获胜;拥有“金刚腿”之称的赵康淳,频出低扫腿砍中对方,直至对方弃权比赛,揽下冠军;戴裕谦格斗风格集力量和速度于一体,打法独特,让对手防不胜防,夺得冠军。

传懿石井搏击俱乐部总教练赵聪峣自幼师从漳州市石井搏击俱乐部总教练许文明习武,继承其“严谨而又不失活泼”的教学风格,谨遵师父教诲:“钻研武术文化和技战术,推广孝道•感恩教育,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